Sunday, January 20, 2008

生日快乐 Ah bu!

今天与ah bu 庆祝她的生日。。。 去了AMK Hub 的 soup restaurant。。。 看得出她很开心,好久没有看到他那灿烂的笑容!


我可爱的 AH BU!

她很幽默。。。叫我拍一张照片,好看的,将来如果有什么三长两短,可以挂在客厅里。。。 不禁心里有一点辛酸。但是我知道她是开玩笑的。我的ah bu 就是这样。。。永远的好笑,讲话总是无厘头!


她很爱美。。。偶尔会去染染头发,拔一拔眉毛,拍照的时候还问我会不会很肥,会不会很老。哈哈!在我心中。。。你永远是那么美丽的啦!


不要问我为什么头发这么乱。可能是风大吧。哈哈!

我们在bus上拍了好多照片。。。哈哈!但是ah bu 觉得有些照片她的脸很大,很肥。。。 因此,为了保护我 ah bu 的 image, 我就选了比较象样的几张。。。


哈哈。。。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ah bu 好开心!

希望你永远开心!

别人有爸爸,有妈妈。。。
有些却常常吵架。。。
我只有一个妈妈。。。
但,这已经够了。
因为我与她的感情。。。
比任何美满家庭,还要温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