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7, 2008

安慰一下自己

看到好多人都有成就
心理感觉总是有种自卑感
不知是不是自己和别人不一样
有些东西看起来很简单
但我却需要花更多时间来了解

小时候
不如意时,常常想要结束自己的性命
长大后
想要从头再来,但却没有勇气
或许自己是个懦夫
往往差点就要到生命的另一端
却在最后一刻打消念头

我把生命当作一场游戏
遇到挫折,只想“restart"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其实很多时候我不敢去面对现实
现实往往是残酷的
幻想常常是甜美的

我想,
我真的和别人不一样
或许老天爷要我这辈子受点苦
这可能是他对我的一种惩罚
如果我就这样放弃了人生
也许就会被打入十八城地域

如果我坚持下去
我只能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如果他是兔子,我就是乌龟
如果他是蚂蚁,我就是蜗牛
总有一天,还是会有一番成就
但是,这一天,几时会到来呢?
我也不知道。

如果我还有那一口气,我就会熬下去。
除非有一天,有人把蜗牛踩死,有人把乌龟踢死
到时,大家要来看看可怜的蜗牛,可悲的乌龟
因为再生,他们是孤独的,往往在别人后面
它们希望再世,会有朋友扶持。

安慰一下自己,感觉也舒服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