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2

实践剧场 - 《老九》音乐剧 . The Theatre Practice presents 276th Production Lao Jiu The Musical A Boy. A Dream. A Choice.

 
刚看完这部老九音乐剧,感触良多。
不只是剧本写得好,连音乐,以及演员们的默契及演出,真的是让人称赞。
喜欢剧里演员们如何揣摩爱情,亲情,以及友情。这三个‘情’, 与我们在现实生活里,息息相关。所谓戏入人生,人生如戏, 回家时,我不禁想起有些情节,还真的与我现实中有好多相似处。 


尤其是主题曲,太好听了!
我倒觉得演员们,和幕后团体的付出,才是让我最感动的。
看得出没有人再背剧本,而是在用心去演的!
赞!


这首歌也是蛮好听的!
听着听着,我也可以慢慢的哼着音乐剧里的几首歌了!

为了梦想而伟大,有多少人在现今生活中能做到呢?
我们这一生,只活那么的一次,记得,命运就掌握在自己手中。
我们现在说拥有的自由,真的是自由吗?

Haven't been writing a mandarin blog post, pardon me please!
For those who are still interested in LaoJiu the musical, I'm sorry, all tickets have been sold out!
Such a good show, impressed with nice music, good script, and an excellent cast~!
Kudos to the entire team!



No comments: